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锡山开发区举办2019“筑梦宛山湖·奋力创一流”大型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开发区2019“筑梦宛山湖·奋力创一流”大型徒步活动在风景秀丽的宛山湖畔举行。开发区机关、企事业的运动爱好者齐聚宛山湖,用脚步丈量美景,全方位领略宛山湖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

  本次活动得到了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开发区机关、街道、园区企业共41支队伍,近600名职工参加,“开发区蓝”成为宛山湖沿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沿宛山湖徒步5公里,是一次传递健康、传递正能量的活动,是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精神风貌的有力展示,更是开发区人喊响“筑梦宛山湖·奋力创一流”的实干口号。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同行,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顶格定位、勇创一流,担当作为、攻坚突破,以追梦人的奋斗姿态,拼出开发区“争当全市增长极的领跑者、争当优选理想地的首选地”的美好明天。(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