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丹怡纺织品有限公司获评2019年度无锡市十佳“爱心母婴休息室”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日,锡山区丹怡纺织品有限公司爱心母婴室获评2019年度无锡市十佳“爱心母婴休息室”。

  丹怡纺织品公司爱心母婴室于2018年建成使用,为公司哺乳期女职工提供服务。母婴室配备有沙发、冰箱、微波炉、空气净化器、洗衣机、电视机、换尿布台等基础设施。明亮舒适的环境,贴心的帘布设计,让孕妇和产妇放心休息、安心哺乳。室内墙上张贴卡通人物和漫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特意制定的《爱心母婴室管理办法》已投入实施,《母乳喂养的好处》《按需哺乳的重要性》《哺乳的正确姿势》等书籍资料为哺乳期产妇提供指导。目前,已有多位女职工使用了该母婴室,并纷纷给予好评。

  截至目前,锡山区建成并投用的母婴休息室已有十二家,这些母婴室正为进一步加强女职工劳动保护,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驾护航。(汤子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