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书香筑梦·爱阅锡山”职工读书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营造全区职工人人爱读书学习、时时能读书学习、处处可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职工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锡山而读书学习、岗位创造的热情,2019年5月,锡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书香筑梦·爱阅锡山”职工读书活动,全区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160余篇。经过评审,有55篇优秀征文作品获奖。

  这些获奖征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有些讲述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有些描绘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全区各行各业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有些讲述自己或身边工友关于工作、家庭、情感、幸福等内容的感人故事。获奖作品集中展示了全区广大职工对理想、信念、工作、生活的感悟,充分展示锡山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新时代风采,充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思想、新气象、新精神,富含哲理,给人启迪。(周梓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