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2019年度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深化职工素质提升工程,推动全区企业职工职业技能升级,充分发挥职业技能人才的示范和表率作用,11月3日上午,由锡山区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度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在锡山中等专业学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的170多名职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共设初级育婴员、机械CAD和电子商务3个班,采取项目化管理,各班配备1名班主任全程管理,培训周期为2个月。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实效,主办方专门选聘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学员能够基本掌握本工种应用能力,培训结束统一组织考核并颁发职业等级证书。

  会上,培训负责人还宣读了《锡山区在职职工职业技能培训管理细则》,要求学员自觉遵守培训制度和组织纪律等。

  11月6日起,锡山区“菜单式”课堂培训也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区总工会将会委托培训机构,“送教上门”各类课程到各单位,以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促进企业生产发展及职工思想政治建设。(锡山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