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启动第二期“职工胃肠健康筛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30日,锡山区东北塘街道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商学院内人头攒动,由锡山区总工会和海英导医台联合发起的第二期“职工胃肠健康筛查”公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这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全区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的支持和配合。清晨7点半,恒田公司职工早早来到企业商学院,依次排队递交粪便试管,抽取血样,参加肛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无锡恒田纺织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既是单位的领队,也是参与体验筛查项目的职工,她说:“我们企业每年也会组织体检,但我们的体检项目没那么全面,今天这样的专项检查是单位体检的有效补充,企业支持,职工也欢迎。”

  今年是锡山区实施该项活动的第二年,去年全区共有2000名职工参与,做到了胃肠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这次活动继续得到无锡市多家专业医疗机构的支持,在筛查过程中不仅给予了技术力量和检验设备的全力配合支持,更在精查环节提供了一系列职工优惠措施,初筛阳性的职工可前往相关医院进行进一步精查。

  东北塘街道恒田企业是今年筛查活动第一站,接着筛查活动还将走进全区各镇(街道)基层板块,预计将有3000名职工在此项公益活动中受益。(锡山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