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职工摄影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近期,锡山区职工摄影培训班圆满结束。

  摄影培训班自6月份开课以来受到全区60余名职工热情参与,近4个月的培训,共组织10场理论课,8次实拍创作,涵盖了相机选购、镜头控制、取景构图、摄影布光、曝光组合、风景及人物摄影等基础知识,培训学员共计1200人次。讲师从最基础的相机功能到如何审美、构图、色彩、用光以及后期处理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悉心指导。学员们运用讲师所讲的理论知识,用手中的相机到劳动现场、文化场所等地去观察感受,拍下火热的劳动场景和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

  本次培训安排内容充实、实践环节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摄影培训班,提高了自己的摄影水平,也对摄影艺术有了新的认识。从摄影小白到初级选手,有了质的飞跃,可以用手中的相机更清晰、更生动的记载、宣传工会工作。(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