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云林街道组织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锡山区云林街道组织消防安全培训,特邀锡山区消防大队谢晓到会授课。街道、村社区以及企业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建筑防火概念认识、常见的习惯性违法以及“三合一”场所安全检查要点等内容展开,通过近年来发生的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结合身边常见的习惯性违法现象,以丰富的图片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各单位部门参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共同学习了常规消防设施和器材检查要点,了解各类自动消防设施及其功能等。吸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重点推进落实锡山区“三合一”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共同构筑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