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总快讯

锡山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10月25日,锡山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旨在学习党章党规,强化纪律意识,充分认识中美贸易斗争的复杂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为巩固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上午,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公务员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角度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4部条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规矩意识,形成学党章、守党章、用党章的浓厚氛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严的政治要求,把尊崇敬畏遵守党章党规、学习贯彻执行党章党规贯穿全部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随后,区总工会副主席结合工作实际,就推动《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交流了心得体会。

  下午,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会上,区总党支部书记围绕理性认识当前的中美贸易摩擦作发言交流,对中美贸易问题新情况新变化作出准确判断,对中美博弈的长期性、复杂性作出深刻认识。随后,区总工会副主席就中美经贸摩擦内容作交流发言。(卢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