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劳动和法律工作

锡山区数控车工技能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10月12日、13日,锡山区总工会、锡山区人社局联合承办的数控车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锡山中专拉开帷幕。此次竞赛作为全区2019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项目之一,吸引了全区各个企业41名职工参赛。开发区、各镇(街道)总工会、人社所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参赛选手和裁判员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区人社局局长主持,区总工会主席就本次大赛筹办及全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展情况发表讲话。开幕式后,选手们进行了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两个环节的比拼。今年的参赛选手80后过半,90后超过了四分之一,赛场上,他们专心专注、冷静沉着,用激情和汗水,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无畏的勇气、敢于创新的精神,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此次大赛举办恰逢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区总工会把办好技能大赛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举措,认真筹划,周密部署,工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做好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有效引领广大职工争当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美好锡山建设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