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宣教网络

锡山区总工会“我和我的祖国”微信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本网讯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发全区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区热情,以实际行动弘扬报国之志,积极投身“美好锡山”建设事业,9月26日至28日,锡山区总工会在“锡山工会”微信平台开展了微信答题活动,在锡山区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下,近2000人次参与答题,3天共送出600张观影券,活动取得成功。

  本次微信答题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通过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鼓舞广大职工以更大的热情建功新时代、建设新锡山。(周梓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