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锡山区举办“彩虹梦工坊”职工子女暑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7月26日,区总工会联合区妇联在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彩虹梦工坊”职工未成年子女暑期活动。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帮助职工家长减轻压力,丰富职工子女的暑期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活动吸引了职工家长们踊跃报名,共有20余名职工子女参与其中。

  

  活动中,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纷纷巧动双手,将一片片玩具模块按序拼装成立体玩具,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认知世界的全新角度,使他们对身边的事物充满好奇,对生活充满热爱,更让孩子们从小感受手作的乐趣,发掘和传承工匠精神。

  据悉,本次职工未成年子女暑期系列活动还将持续,8月上旬将举办“完美计划”趣味拼豆体验,培养孩子动手能力,丰富暑期生活。

权益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