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区总工会走访“关爱 圆梦”工程勤工俭学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2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823日,区总工会一行来到厚桥街道百发动力(无锡)有限公司,走进车间看望了参加“关爱·圆梦”工程暑期勤工俭学的青年学生。
通过与爱心企业行政方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职工收入情况等。企业方表示会一直积极参与“关爱·圆梦”工程,把爱心回馈社会,让学生们通过勤工俭学来减轻家庭的负担,改善家庭的生活,同时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能进入企业工作,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锡山区总工会负责同志与青年学生就暑期勤工俭学情况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勤工俭学情况。参与学生表示,勤工俭学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历练,进入社会才发现自身的不足,回校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为自己今后走出校门踏上社会创造良好条件,感谢工会搭建了这个勤工俭学平台。
今年,锡山区共授予13家企业 “关爱·圆梦”工程爱心企业称号,有12名学生参加了“关爱·圆梦”工程勤工俭学活动,并得到了社会实践锻炼。
区总维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