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区总工会进企业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7-08-15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七月,锡城天气进入高温酷暑季节,锡山区总工会及时发出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加强防暑降温工作的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广泛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深入开展暑期服务职工活动。7月下旬起,锡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人员分组进企业,到工地,探访环卫职工爱康驿站,面对面,心贴心,对一线职工送清凉,送安全、道辛苦。今年,锡山区总工会共筹资40万元,购买高温防暑物品,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在东亭街道馨和园广场,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张映雪和一线环卫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清洁一方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注重防暑降温、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叮咛一旁城管局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环卫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保证他们有充足的休息时间。随后,张映雪一行又来到中铁一局轨道交通建设工地和无锡邦得建筑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把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分发到一线职工手中,对职工们冒高温坚守一线为经济社会发展默默奉献的真挚感谢。
连日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方宏伟,区总副主席汪海峰、沈威威等分别带领工会干部职工,深入建筑工地、车间班组,慰问酷暑中坚持为锡山建设发展辛勤工作的劳动者。每到一处,区总工会领导都亲手将防暑物品等递到职工手上,仔细询问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工作环境和身体情况,叮嘱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加强高温期间对职工的劳动保护和安全防护,确保职工身体健康。
 
区总工会维保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