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务经审

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17-08-11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区总工会是区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的地方工会组织。区总工会机关的主要工作任务是:

(一)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按照工会工作总体思路,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工运方针,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社会职能。贯彻落实区委、政府和上级工会各项方针任务,结合锡山区实际,决策、规划和组织领导全区的工会工作。

(二)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依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有关法律规定,指导全区基层工会建立和推行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和监督保证机制。关心职工生活,反映职工意愿和要求。加强群众性劳动法律监督,落实国家规定的劳动标准,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经济利益。处理职工来信来访,做好劳动争议调解和女职工工作。

(三)动员和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建设和改革,发挥主人翁精神,为推进我区两个文明建设做出贡献。协助政府做好区级以上劳模、先进的评选管理工作。

(四)指导和组织职工参与国家和社会事务管理,参与制定涉及有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地方性法规和政策。协助、支持、监督各项法规和政策的贯彻执行,参与企、事业和机关的民主管理。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落实职代会各项职权,确保职工群众的民主权利落到实处,对侵犯职工合法权益的重大事件进行调查并提出处理意见,参与职工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

(五)协助党政搞好职工教育,引导和教育职工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劳动保护、各种技术操作比赛等多种形式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建设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职工队伍。

(六)指导基层工会组织的发展和建设工作,协助党组织搞好工会干部管理工作。负责基层工会干部培训和工会系统竞赛的组织、发动、总结评比工作,负责全区工会经费的管理、审查和审计工作。

(七)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区总工会下设4个职能科室。

(一) 办公室(宣传部与办公室合署)

负责起草向区委、上级工会的工作请示及报告。负责各种会议及有关重大活动的文件、材料起草、组织准备及会务工作。负责以区总工会名义发出的各类文件的文字审核工作。负责公文办理,文件的收发、打印、归档和保密工作。负责全区工会重要信息的收集整理、编印和发送。搞好区总工会中心任务、工作重点执行情况、职工思想动态等综合汇报及综合统计工作。做好职工来信来访的登记分类工作。负责机关离退休干部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做好工会的宣传教育工作和工会各项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工会阵地的宣传、教育职能。指导基层开展各类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参与区委有关部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健全工会信息网络,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思想动态。

   (二)组织部(女工部与组织部合署)

    指导全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总结经验,树立典型,积极探索和加强市场经济条件下各类新经济组织的工会建设工作,大力发展基层工会组织。负责做好镇、系统(产业、公司)等的工会建设。积极协助党组织搞好工会干部的管理工作和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建设。负责组织和指导工会干部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干部队伍素质。负责对本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人事、劳动工资及专业技术的晋升等管理工作。负责区工会代表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做好工会系统的考核、评比表彰工作。承担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机构任务,组织指导基层工会、基层女职工委员会开展女职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做好女职工工作,加强对女职工教育,提高女职工素质,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和合法权益。

()维护保障部

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职工权益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监督执行。积极参与有关职工切身利益的地方性法规和政策的制定,从法律上和政策上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知道和维护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代表大会正确行使职权,保障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做好社团法人登记和职工持股会的审批工作。积极推进基层民主制度和平等协商签订集体合同制度的建立,加强对已签集体合同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集体合同在协调企业劳动关系中的作用。协助有关部门认真检查、监督有关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的执行,参与重大事故的调查处理。知道、培训工会劳动保护人员开展工作,保障职工的安全和健康。积极参与和推进劳动用工、分配制度,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并做好实施中的监督工作。积极协助政府为职工办实事,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好法律咨询和普法工作,受理职工申诉,参与劳动争议仲裁,知道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的工作,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及技术革新、技术培训等活动,推进科技进步,提高职工技能素质。搞好职工技协工作。协助政府搞好劳动模范评选和日常管理工作,弘扬劳模精神,维护劳模合法权益。

(四)财务部

贯彻《中国工会法》和工会经费的有关规定,负责上解上级工会经费和管理本会本级留成工会经费。加强对全区工会经费的管理和监督,严肃财经纪律,依法搞好工会财务工作。负责本级工会经费的预算和决算,按工会财务管理规定,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当好领导参谋。负责对基层工会财务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承担本会本级经费审查委员会的日常工作。知道基层经费审查委员会(组)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在必要时或在下一级经费审查委员会提出要求时,可对下级工会的经费收支和财产管理情况进行审查,负责对工会财产管理和本会机关财务工作。

三、2016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2016年,全区各级工会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区总工会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实际,积极履行工会职责,奋力开拓进取,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认真组织教育培训,职工队伍素质全面提升

宣传教育形式多样。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组织1万名职工参加“十三五”规划知识竞赛;认真开展五星级职工书屋的建设,培育和树立7个典型;组织职工开展读书征文活动,评比表彰优秀征文82篇。区总工会和东港等镇工会召开劳模座谈会、劳模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庆“五一”大会表彰60个先进个人、40个先进集体。全区共有7名职工获省劳模、省“五一”劳动奖章,1个单位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

职工培训稳步推进。区总工会在区职工培训中心,组织400多名职工参加机械CAD、计算机操作、会计、数控铣、网络管理等培训。区、镇两级举办职工技能培训班58期,参加培训职工约有2.5万人次。

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开展“百场电影进企业”和“送关爱、送法律、送文化”暨慰问职工巡演系列活动。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锡市职工体育公益擂台赛并获团体第四名,云林街道、交通系统工会也在职工文艺公益擂台赛获奖。开发区和各镇(街道)还分别组织了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女职工素质提升成效显著。区教育工会组织第15届教师教育技能大赛、创建女教师名师工作室,促进了女教师素质的提升。各基层工会女职委举办女职工培训班80多场(次),组织立功竞赛51场(次),630名女职工受到上级表彰,520名女职工晋升了技术等级。羊尖镇卫生院3名女职工代表江苏省出战全国“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并荣获团体一等奖。

二、广泛开展立功竞赛,职工劳动热情充分激发

市级竞赛提质增效。隆达高温合金项目被市总确定为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区总工会、人社局等相关部门深入一线指导,公司上下积极参与,建立健全职工提素质建业绩激励机制,组织500余人次的职工技能培训,班组之间开展“比学赶超”竞赛,充分发挥浦晓中劳模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地推进了高温合金项目快速度、高质量的建设。

区级竞赛成效明显。围绕机电一体化和中式烹饪两个区级重点操作比赛项目,开发区和各镇(街道)、局(系统)工会在本区域、行业53家企业、3000多名职工中组织初赛选拔。9月底,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局、区工商联组织基层推荐的近百名选手,集中比武、观摩比赛, 70名参赛选手获高级工资格证书。

企业竞赛主题突出。20家被市总列为重点企业主题劳动竞赛的单位,均开展了以“比管理水平、比技术进步、比节能降耗”为主题的竞赛活动,企业生产效益明显提高。锡山建筑实业有限公司的混凝土柱顶与钢梁支座转换件链接施工法被评为省职工十大先进操作法。

面上竞赛精彩纷呈。开发区组织剪板组等6个操作岗位技能竞赛,东港镇深化“六比六赛六看”立功竞赛活动,卫生系统组织护士进行规范操作流程技能比赛等。全区共组织职工劳动竞赛和技能比赛122场(次),参与职工近2万人次。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师带徒”和合理化建议活动,促进了新员工素质提升和企业发展。全年共收到合理化建议约5200余条,1500余条被行政采纳。

三、加强企业民主管理,职工合法权益有力维护

工资集体协商全面铺开。积极开展“要约行动”,扎实做好区域性、行业性和独建工会工资协商,做到向职工公开内容、定期检查履行情况、确保协议的兑现。全区4677家企业签订了工资集体协议,签订率达98%

职代会制度建立健全。进一步完善职工代表大会(职工大会)制度。开发区和各镇(街道)工会坚持工会代表常任制,教育、卫生系统的基层工会,以及村、行业和独立建会企业普遍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或职工大会,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全区建立企业职代会1071家,区域行业职代会106个,职代会和职工大会建制率98%

星级职代会创建典型涌现。制定下发《关于开展“星级”职代会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从全面落实职权、推动工作创新、活动成效明显等六个方面,明确职代会运行规范流程,做到工资集体专项协议草案经职代会讨论、工资协议的兑现情况向职代会报告、企业各项规章制度经职代会审议。全区涌现了锡山建筑实业有限公司、锡州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和东升村、电动车行业等区域性、行业性先进典型,有力地推动了职代会制度的规范化建设。

四、依法维权服务职工,劳动关系更加和谐稳定

普法宣传不断深化。区总工会制定工会系统“七五”普法规划,整理下发《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等普法资料1万册。各镇(街道)工会普遍开展“三下乡”普法活动,组织工会干部进企业、到班组宣传法律法规,法治意识不断提高。全年共组织法律知识培训5000余人次,编印下发宣传资料5万份。

法律援助渠道畅通。高度重视法律人才队伍建设,区总工会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壮大了法律援助志愿者队伍,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成功换届,成员由7人增加到9人。开发区、各镇(街道)普遍建立职工法律援助律师团或志愿者队伍,律师(志愿者)总人数达86人。认真落实劳动关系预警机制,建立健全区、镇、村、企四级劳动法律监督网络。区总工会全年接待职工信访109166人次,办结率100%,办理社团法人资格证书136份。举办两期法律知识培训班,培训工会干部495人。

劳动保护网络不断延伸。全区已建成锡北泾新村、羊尖机械装备产业园等12个劳动保护监督员片区服务站,覆盖小微企业656家。举办两期班组长安全培训,210名企业班组长通过考试并取得了合格证书。深化安康杯竞赛活动,参赛企业1707家,参赛职工95826人,参与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处理19起。

“三化”工程向小微企业拓展。310家百人以下小微企业复制推广规范用工管理“三化”工程项目,开展“九看九查”,引导职工积极参与企业管理,促进企业规章制度合法化、劳动用工规范化、劳资互动人性化,有效预防和化解劳资纠纷。

五、积极搭建帮扶平台,服务职工措施扎实有效

搭建职工服务平台。区总工会分区、镇两个层面,从任务分解、建设标准、功能设置、经费保障等方面,抓紧抓好职工服务平台建设。高标准建成安镇、羊尖、鹅湖、东北塘、东港等5个职工综合服务中心并通过市总工会验收,积极为职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落实职工帮扶措施。周密组织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活动,慰问困难职工2000余人次。走访慰问了结对共建单位东港镇东南村困难群众10户;高温期间走访慰问企业50家,惠及职工1万余名;资助困难职工子女138人;对40名大病职工实施医疗救助;职工互助互济会向25名大病会员发放互助金。

实施职工关爱行动。全区各级工会积极为求职人员提供信息,为企业宣传生产经营情况,1350余名求职者达成了招聘就业意向。年内新建9个环卫职工爱心驿站和3个“爱心母婴休息室”。组织130名劳模和18名一线优秀职工疗休养,260名区特困(困难)职工体检,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年夜饭100余份。

六、夯实工会工作基础,基层组织活力进一步增强

强化组织建设。成立了覆盖52家企业,7100余名职工的锡山区电动车产业工会,东港镇建立覆盖36家企业、2000余名职工的“双面呢”行业工会。全区新建工会250家,新增会员1.5万人。持续开展“五位一体”职工之家的建设,认真落实“会员评家”,深化“双亮”、“三公开四统筹”等活动,组织建设再上新水平。

力促能力提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专题讨论、剖析存在问题、全面进行整改,思想意识、行为举止、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多途径搞好干部培训,组织两级工会干部到省总干校、全总培训基地参加培训、研讨,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宣传报道,召开专题推进会暨业务培训,制订奖励措施,年内被区以上媒体录用文章415篇,其中省级以上68篇,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均多于好于往年。

完善制度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十项规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修改完善各项制度规定,切实加强工会经费收缴使用管理。聘请第三方对本级和开发区、各镇(街道)以及部分村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审计,有力地促进了工会财务管理规范化。

一年来,我区工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这是区委和市总工会正确领导,是各级政府(行政)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更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们的工作离上级的要求、职工的需求,还要很大的差距,主要表现在适应改革发展形势要求开展工作的思路还不够清楚、方法还不够灵活、举措还不够实在;适应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意识还不够强、点子还不够多、品牌还不够亮;适应工作岗位要求开展工作的知识还不够全面、能力还不够强大、作风还不够扎实,这些问题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认真加以解决。

第二部分 2016年度部门决算表

表格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6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度收入、支出总计 426.41 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 76.95  万元,增长 22  %。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20158月起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其中:

(一)收入总计 426.41  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收入 426.37  万元,为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与上年相比增加 76.95 万元,增长 22  %。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20158月起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

2.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

3.事业收入  0 万元。

4.经营收入  0 万元。

5.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万元。

6.其他收入  0 万元。

7.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0 万元。

8.年初结转和结余 0.04  万元,主要为锡山区总工会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等资金

(二)支出总计 426.41  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 426.37   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及劳模补助等。与上年相比增加 91.66  万元,增长  27.38  %。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

2.公共安全(类)支出  0  万元。

3.结余分配  0 万元。

4.年末结转和结余 0.04 万元,为单位结转下年的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主要为本年度基本支出预算安排的资金结余。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本年收入合计 426.37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26.37万元,占 100   %;上级补助收入 0 万元,占 0  %;事业收入 0  万元,占 0 %;经营收入 0 万元,占 0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0 万元,占 0 %;其他收入 0 万元,占 0  %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本年支出合计 426.37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385.57  万元,占 90.43  %;项目支出 40.8  万元,占  9.57%;经营支出 0 万元,占 0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0万元,占 0  %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决算 426.37  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6.95万元,增长22%。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 426.37  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 100  %。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 76.95  万元,增长 22  %。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

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357.67   万元,支出决算为 426.37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9.2 %。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类)

1.群众团体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 265.16 万元,支出决算为 350.92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32.34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变动及工会福利费。

2. 群众团体事务(款)事业运行(项)。年初预算为 32.51 万元,支出决算为 34.65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06.58 %。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人员工资变动及工会福利费。

3. 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团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 63 万元,支出决算为 40.8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64.76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劳模困难补助与劳模荣誉津贴实际支出有所减少。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2016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385.57  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372.6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退休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

(二)公用经费 12.97  万元。主要包括: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的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本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锡山区总工会201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 426.37  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 76.95  万元,增长 22  %。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锡山区总工会2016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 357.67   万元,支出决算为 426.37 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9.2 %。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的主要原因是下属事业单位锡山区职工协作中心由自收自支变为全额拨款性质,人员工资由财政支付,以及人员工资和住房公积金的上调。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2016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385.57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372.6   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退休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

(二)公用经费 12.97  万元。主要包括: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2016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0   %;公务接待费支出    0.805   万元,占三公经费的 100  %。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接待费万元。其中:

1)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0.805 万元,完成预算的 80.5  %,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本年度业务用餐略有减少。2016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国内公务接待 18 批次, 161  人次。主要为接待有工作往来或业务联系的相关单位人员,与上年相比略有减少。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锡山区总工会2016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 0  万元,本年收入决算  0 万元,本年支出决算 0  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 0  万元。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6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12.97万元,比上年减少6.83 万元,降低 34.5  %。主要原因是:行政运行费用以及公务接待费略有减少。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缴款:指事业单位附属独立核算单位按照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六、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弥补当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八、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和经营结余。

九、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十、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规定对非财政补助结余资金提取的职工福利基金、事业基金和缴纳的所得税,以及减少单位按规定应缴回的基本建设竣工项目结余资金。

十一、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十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十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四、上缴上级支出:指事业单位按照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十五、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六、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指事业单位用财政补助收入之外的收入对附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十七、三公经费:指市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八、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在财政部有明确规定前,机关运行经费暂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经费。

 

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