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锡山开发区举办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积极适应工会工作新形势,提升广大基层工会干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把握职工需求的能力和素养,1020日,锡山开发区总工会在锡山区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企业工会干部培训,来自辖区内企业的70多名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江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施宏老师和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的许雪松律师授课。施宏老师围绕新时期创三型工会,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的必要性以及发挥工会主席的积极作用、组织健全、制度规范、开展活动增强组织力凝聚力、职工满意是根本等具体做法对《建设“三型”工会,做好职工“娘家人”》做了深入的阐述。下午的培训课题是《新常态背景下企业劳动争议特点与典型案例解析》,许雪松律师结合很多经典案例,从八个方面生动分析了当前企业劳动争议的特点。培训期间,组织大家实地参观了无锡市第一棉纺织厂的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和市级爱心母婴休息室。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实操性很强,启发性很大,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
开发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