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总工会举办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8-02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能力素质,72829日,市总工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基层工会103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党组书记、副主席管海燕认真审定培训方案,确定培训内容,并参加开班动员。在动员会上,管海燕指出,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是顺应各级党委对群团工作新要求的需要,是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是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管海燕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紧迫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按照“精神饱满、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奋发有为”的标准,争做优秀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要集中精力、严格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了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王贤森教授围绕群团改革以及大家关注的工会热点问题,全面阐释了当前工会工作的使命与担当、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邀请了省总工会组织部沈兴祥副部长围绕工会组织建设进行授课辅导,邀请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曹琪围绕工会维权工作及经典案例解析进行授课,邀请来自基层一线优秀工会干部张玉琴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与广大工会工作者一起分享基层工会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