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锡山区总工会网站!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务经审

区总部署2014年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3-11-19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号:[ ]

 

1119日,锡山区总工会召开2014年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开发区和各镇(街道)工会正副主席、工会财务会计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该区2014年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华对预算编制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全区各级工会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突出工会职能,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坚持遵纪守法、服务职工、勤俭节约、民主管理的原则,基层工会和区总各部门的所有经费支出,不论经费来源,全部纳入支出预算管理。
会上,区总财务部负责人对工会经费支出预算的编制、预算的批准、预算的执行、预算追加和财务科目的设置、规范记帐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辅导。
会议还对2014年全区工会工作提出了总的思路和设想,勾勒了基层工会明年重点工作框架,为工会经费预算编制内容划出了主要范围。
 
 
区总工会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