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代表惠山组来锡山考察调研

 

   3月27日上午,惠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计佳萍带队市人大代表惠山组来锡山考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副主任石国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宛山湖生态科技城展示馆,听取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沿革、建设成果、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未来愿景等情况的介绍,通过多屏多空间的联动方式和规划图、展示模型、视频影像等内容,沉浸式、交互式、全方位地了解宛山湖生态科技城的规划蓝图和变迁。


   

   随后,调研组来到无锡华晟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该公司的异质结智能制造项目,听取公司发展历程和项目建设投产等情况介绍,并参观了生产车间,感受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由产向城、产城融合的蝶变步伐。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听取锡山区高质量推进代表“家站点”建设和管理运行等情况。


   双方将以此次考察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地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交流互鉴、共同进步,为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更多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