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劼来我区调研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劼来我区南山车联网小镇,就车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章红新陪同调研。

   在南山车联网小镇展厅,徐劼认真听取了车联网小镇运营现状介绍,详细了解了锡山车联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应用场景落地等情况,并实地现场查看了车联网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劼重点就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前景、市场规模以及车联网产业生态圈建设等方面与相关企业和运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劼指出,车联网是无锡发展新质生产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一个重要领域,同时也是带动产业发展的新动能、新赛道。要深入实施省人大相关决定和市车联网发展促进条例,准确把握车联网产业的发展大势、市场趋势、无锡优势、竞争态势,时刻保持紧迫感和使命感,科学谋划,担当作为,加快推动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建设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