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召开全区人大信息宣传工作例会

 

    3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例会,总结2023年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年信息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窦虹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东北塘街道、鹅湖镇、锡北镇和羊尖镇宣传条线的四位同志作了相关经验分享。
   针对进一步做好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善于学习和思考,提高人大宣传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站位。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大工作的指示要求,认真领会省市人大系统和区委工作要求,勤于观察捕捉工作中的特色创新、重点热点。二要善于聚焦和联系,提高人大宣传工作服务履职主业的能力。聚焦有效监督、代表履职和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联系党和政府重点工作、群众重点难点堵点,结合“两个联系”、载体化信息化联系群众等方面,做好宣传工作。三要善于挖掘和提炼,提高人大宣传工作影响力和传播力。着眼人大履职工作、上下联动工作、主题活动、代表履职风采等内容,体现锡山人大工作特色亮点,时效性强、针对性强地讲好锡山人大故事。


   

      会议为2023年度全区人大系统信息宣传先进集体颁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