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暨上下联动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暨上下联动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就深入开展2024年度全区人大系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和上下联动十项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窦虹、石国洪、孟静卫、冯冬雁、周维科出席会议。

   章红新指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继续以“五大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要“学”在深处,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思”在新处,紧扣高质量发展大局聚智汇力;要“践”出成效,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要“行”出担当,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增强“走在前、做示范、多作贡献”的自觉和担当,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章红新强调,区、镇(街道)人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深化联系、密切协同,锚定全年目标任务,紧扣重点联动事项,抓好贯彻落实、完善联动机制、讲好人大故事,在同题共答、同向发力中共同推动人大工作整体质效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