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

   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主持召开第41次主任会议,专题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江苏省消防条例》《无锡市消防条例》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窦虹、石国洪、孟静卫、冯冬雁、周维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是确保安全生产的关键,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突出问题,发挥好人大执法检查“法律巡视”利剑作用,扎实推动消防“一法两条例”有效实施,推进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锡山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协同联动,区、镇(街道)人大要加强上下联动,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开展好执法检查工作;二是要科学谋划部署,这次执法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突出问题导向,选准检查重点;三是要确保取得成效,要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政府,对整改落实情况抓好跟踪监督。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