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组视察全区科技创新工作

   3月22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组对全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视察调研。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区领导章红新、葛敏、陶波、钱斌、窦虹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精准医疗产业园(南京大学锡山应用生物技术研究所)、极光电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锡山区半导体先进制造创新中心,实地感受锡山在科技创新发展、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显著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锡山区科技创新的主要工作成效、下一步目标任务及工作思路。大家对锡山区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

   一要因地制宜,结合锡山实际,发展新质生产力。既要发挥政府职能,及早谋划布局,又要充分发挥市场的主体作用,打造创新生态。

   二要以质效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稳步推进未来产业培育及人才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