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举办工会活动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3月22日下午,锡山区人大机关联合区水利局、区交通运输局和区建管中心举办掼蛋友谊赛活动,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积分制方式进行,共3轮。各组成员在赛场上全神贯注、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过程中,成员们时而专注沉思,时而激动欢呼,赛场战况胶着,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充分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加强了交流互动,提升了凝聚力。今后,锡山区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本领,继续举办职工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增强团队向心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