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五届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召开第七次会议

   

   3月20日下午,区五届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国洪、区人大社会委、区人大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无锡市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随后通报了区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安排、2024年区级民生实事项目监督评价方案。

   石国洪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更高标准,确立工作定位

   区人大社会委及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涉及的面广,是社会关注的民生领域,责任重大,全体成员要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水平,更好的发挥作用。

   二、 强化学习,提高履职能力

   要结合履职工作,有重点精确学习,抓住今年履职工作中的重点,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无锡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等,通过精准专题学习,有效提高履职能力。

   三、履职尽责,确保工作实效

   各位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丰富代表联系群众的内容和形式,察民情、汇民意、聚民智,同时要积极参加区人大的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作用。

   最后大家对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