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开发区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成员会议

   3月20日上午,锡山区人大开发区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成员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新,开发区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立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人大《关于加强开发区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然后研究部署了开发区委员会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还讨论了开发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与会委员们围绕会议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王立新指出,此次会议与会委员们高度重视,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成果。王立新强调,下一步,开发区委员会要进一步依法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践行为民宗旨,保证人大工作贴近民心;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提升人大工作整体效能。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