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大组视察全区特色专业园区建设

  12月22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大组对全区特色专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副市长周文栋,区领导章红新、张琳、陆晓波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调研了力神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电动车辆产业园和长三角(无锡)国际人才港,实地感受锡山特色专业园区建设的显著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特色专业园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锡山区特色专业园区发展体系、发展优势、运营管理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代表们踊跃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锡山区特色专业园区建设情况彰显了锡山区产业结构和发展业态的潜能与活力,对特色专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进一步坚定了对锡山强健发展势头的信心。

  代表们建议,一方面要提高“显示度”,要充分集聚产业资源,提升“眼球”经济、平台经济意识,推进产城融合,提升锡山作为无锡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桥头堡”的作用;另一方面要体现“科技范”,要着力焕新传统产业,提前布局未来产业,突出产业园区功能化、特色化,引导企业走科技创新发展道路,营造锡山良好产业生态。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