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周文栋来锡山区参加“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为密切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切实听民意、解民忧,10月30日上午,副市长周文栋来到锡山区云林街道,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章红新、窦虹,人代联工委负责同志,以及云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大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云林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周文栋听取了云林社区基本情况介绍,并与群众代表开展“零距离”交流。群众代表们围绕集体资产保值增值、老旧小区改造、老年人公共设施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周文栋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详细记录、一一回应,还重点询问了当地教育质量、医疗水平、养老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周文栋表示,群众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既中肯实在,又切合实际,反映了老百姓的心声,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后续要协调相关单位积极跟进、抓好落实,形成管理闭环,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