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全国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锡山调研

  10月12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于春生率调研组来到锡山,就外资外贸情况开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吕小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副主任王立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红豆锡东展馆,听取了红豆集团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产业布局和海外销售情况,充分肯定柬埔寨西港特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为共建“一带一路”作出更多贡献。

  在无锡一棉纺织集团,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智能车间和展厅,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销售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坚定不移优化产品结构和市场布局,努力培育拓展新的市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外资外贸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锡山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外资稳外贸的部署要求,加强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拓宽吸引外资渠道,更大力度“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稳定企业投资发展信心,以优质贴心的服务促进外资外贸工作保稳提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