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人大调研组来锡山开展代表工作调研活动

  8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娟带队来锡山调研代表工作并联系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红红、人代联委副主任王荣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人代联工委主任严巍巍,区领导方力、章红新、钱斌、窦虹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江苏隆达超合金航材有限公司,现场参观公司研究院及实验室、铸造高温合金车间、返回料车间和变形高温合金车间。调研组认真听取省人大代表、江苏隆达超合金航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浦益龙介绍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对其发扬“四千四万”精神,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给予高度肯定。

  在南山车联网小镇,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国家级江苏(无锡) 车联网先导区展示中心,了解南山车联网小镇的资源优势、运营体系和服务模式等情况。在车联网运营管理中心,调研组还详细询问了智慧交通应用场景和车联网大数据的未来发展前景,并对车联网小镇在车联网相关立法过程中的积极配合予以肯定。

  调研组来到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认真听取锡山区高质量推进“家站点”建设和人大发展历史展厅等介绍,详细了解了锡山区人大依法履行法定职权、全面提升代表工作、高质量建好用好“家站点”等情况。在区人大代表之家会议室,调研组对数字人大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调研人大代表线上履职平台,并实时查看基层“家站点”现场和人大代表履职信息。调研组高度肯定锡山区 “家站点”的建设成果,并鼓励锡山区人大继续做好“家站点”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不断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锡山实践,推动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