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6月13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章红新、窦虹、朱洪元、石国洪、王立新、周维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建伟,副区长徐涵明,区人民法院院长孙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卫和区监委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作人事任免议案

区政府作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

区法院作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

区检察院作提请人事免职的议案

区政府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锡山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编制情况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以来,区政府及自然资源规划部门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全面贯彻国家、省、市部署要求,在强化国土资源保护、统筹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优化产业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我区生产、生活和生态空间布局更加合理集约,为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会议指出,政府各部门要做好规划衔接,促进多要素融合发展,科学规划产业和基础设施布局,确保国土空间规划与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匹配、相适应,经得起群众检验、实践检验和时间检验。

  会议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吕政威、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嘉模进行了履职评议,并对任命干部的履职情况和有关市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完善人大代表履职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关于接受缪叶锋等辞去无锡市锡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前,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履职学习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