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督查组来锡山开展关于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樊金龙带队来锡山开展《省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实地督查了解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劼、副主任袁飞和秘书长陆洪,区委书记方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副主任窦虹参加相关活动。

  樊金龙一行来到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听取锡山区高质量推进“家站点”建设、代表之家全年活动安排和人大历史展厅等介绍,详细了解了锡山地区人大发展历程、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履行法定职责、全面提升代表工作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人大代表线上履职平台,并实时连线了镇(街道)人大代表家站点,与正在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的人大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樊金龙对人大代表“家站点”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希望无锡充分发挥作为全省推进数字人大建设的试点城市优势,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为全省建设一体化、广覆盖、上下贯通的数字人大“一张网”提供经验。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