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公开征集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幸福锡山方面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等有关规定,按照《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询问办法(试行)》《无锡市锡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的要求,经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在9月对我区增进民生福祉建设幸福锡山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现面向社会征集就业、教育、养老、医疗、残疾人服务等民生热点领域的意见建议。

  本次征集意见建议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31日。请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箱:571338016@qq.com

  联系人:何鸣宇

  联系电话:0510-88221302

  邮寄地址:锡山区锡州中路1号2205室

  邮编:214101,请在信封上注明“专题询问建议”

  

锡山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4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