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320日至21日,锡山区人大机关组织20余名同志深入柏庄社区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锡山”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环境保护、秩序维护、文明引导等多种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们深入小区、菜场和主干道路,清理零星垃圾,对违章停车、乱扔垃圾等行为进行了劝导,同时将个别垃圾桶较脏、交通信号灯故障等问题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馈。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区人大机关将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点滴做起,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