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襄阳市襄州区人大来我区考察调研

  3月15日,襄阳市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同文带队来我区考察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的相关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新及研究室、人代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考察组首先来到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听取全区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介绍并参观二楼展厅。随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开发区委员会工作情况和履职平台建设、代表建议办理、集中履职月活动开展等情况。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东北塘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镇(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的具体建设情况和思路经验。

  双方还就代表履职平台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