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机关组织老干部赴苏州参观学习

  3月15日,锡山区人大机关组织退休老干部赴苏州西山参观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国洪参加活动。

  上午,老干部们参观了明月湾古村。明月湾现存的房屋多数建于清乾隆年间,分布集中,因当地保护性绿色生态旅游开发理念依旧展现出江南古村的原始风貌。老干部们沿着古朴的石板路,参观了村内宗氏祠堂,感受各宗族的家风传承。

  下午,老干部们来到石公山参观游览。石公山三面临湖,美景天成,山上亭台楼阁高低错落,吸引了历史上不少文人雅客前来探访。老干部们在和煦的春风中游览、驻足,欣赏大自然的湖光山色,观看历史遗迹,体悟古人当时的心境。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