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平湖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调研

  3月14日,浙江省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玉珍一行来我区就人大代表工作和履职联盟特色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窦虹,二级调研员辛谊忠及人代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区代表之家、东北塘街道代表之家和顺塘社区代表联络站、羊尖镇丽安村代表联络站。从现场的硬件设施到代表履职风采,再到制度台账,大家边看边交流,对我区人大代表工作和履职联盟特色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双方一致认为,代表工作要以“人员全覆盖、工作全覆盖”为主导,强化服务意识,丰富活动内容,落实制度保障,推动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联建的方式、开放的姿态,加强上下级人大之间的联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实践,协同把“四个机关”建设要求融入到人大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