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3月13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章红新、窦虹、朱洪元、石国洪、王立新、周维科和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海燕、谢乐章,区人民法院院长孙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卫和区监委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关于乡村振兴专题询问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报告以及关于锡山人民医院东亭分院改扩建方案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以“四敢”精气神深入实施“三个突破年”活动的决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3年区人大代表活动的意见等。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强调,做好新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把准方向、围绕中心、紧扣主线,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增进民生福祉、建好制度载体、做好代表工作。要切实践行“四敢”精气神,持续抓好模范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效能,以更强自身建设保障工作落实。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履职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