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锡山考察

  3月8日下午,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余松带队来锡山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劼、秘书长陆洪、副秘书长杨智敏、办公室主任蒋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陪同。

  张余松一行首先来到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参观二楼展厅并听取锡山区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情况介绍。考察组表示,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集接待群众、召开会议、宣传展示、学习培训、专题研讨等功能于一体,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政策法规和人大履职宣传展示的好阵地、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锡山实践”的好平台。

  随后,考察组来到无锡隆达超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听取江苏省、无锡市两级人大代表浦益龙介绍企业相关情况,实地参观了解国际化高科技民营企业在研发和制造铸造高温合金、三联航空变形高温合金及高温合金返回料再生利用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企业在建设研发平台、打造创新领军型团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在羊尖镇丽安村,考察组参观了美丽乡村水墩上并认真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的“225”工作法、“1234”民意民智工作矩阵和联系服务选民群众的“有意见要求、找人大代表”特色品牌等。考察组认为,丽安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形成了民意民智工作“双向奔赴”的生动局面,有效促进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