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红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窦虹、朱洪元、石国洪、王立新、陈建清、辛谊忠、周维科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两会”精神。

 

 保存

发布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标对表,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勠力拼搏,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光荣使命,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服务于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 

  会议强调,今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承上启下的一年。要把服务中心大局贯穿始终,推动区委 “三个突破年”决策部署在人大履职中落地见效;要把提升履职质效贯穿始终,重点抓好“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工作;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贯穿始终,将服务实体经济稳盘提质摆在突出位置,全面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主要工作安排及其他有关事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