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开工首日,区委书记走访慰问人大机关

 

  1月28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方力带领区委全体常委走访区人大机关,看望慰问区人大机关干部。区人大常委会全体领导以及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座谈会。

  方力书记向人大机关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与大家亲切交流。方书记回顾了去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知重负重、敢为善为,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了“勇挑大梁”的锡山担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立足人大职能定位,高质量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代表区委向大家表示感谢。他强调,新的一年,区委将紧紧围绕改革攻坚突破年、科技创新突破年、项目建设突破年“三个突破年”活动展开工作,以“四敢”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希望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围绕区委总体部署,鼓足干劲,接续奋斗,齐心协力推动锡山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章红新主任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全体干部衷心感谢区委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新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全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守正创新、依法履职,以人大工作高质量服务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锡山新实践,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