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红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朱洪元、石国洪、王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报告,听取了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含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2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履职成果的决定,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及补选市代表事宜的情况说明。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