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区红十字工作

  11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国洪率社会委调研组对我区红十字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区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部分成员,以及区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暨江苏省锡东高级中学生命教育基地、厚桥街道大诚苑博爱家园实地走访,听取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等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区红十字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全区红十字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近年来,区红十字会积极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坚持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在疫情防控、应急救助、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石国洪副主任对区红十字会工作表示肯定。

  石国洪强调

  一、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扩大红会影响力。突出亮点,加大宣传,将各级学校等作为重要阵地,营造红十字浓厚氛围,提高社会关注度。打造特色,加强院外急救体系急救能力建设,在应急救护提质扩面上下功夫,扩大技能培训覆盖面,在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中配备急救技能人员。

  二、强化资源整合,进一步提升工作合力。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加强与卫健、民政、教育、交警等部门的互动协作,多措并举调动各方积极性,打造更多的特色亮点,奋力在服务保障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弘扬时代主旋律上不断提升红十字的贡献度。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