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测评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量的监督,根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虹主持召开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测评会,组织代表对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二次评价。

  测评开始前,窦虹对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要提升站位认识,认真严肃对待;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三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工作质量。

  随后,参会代表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价,测评工作圆满完成。

  区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满意度测评为契机,及时总结经验、剖析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以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加大督查力度,推动建议承办部门落实工作质量,促进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