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察

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第一小组视察无锡海关

  根据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小组活动计划,11月11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第一小组对无锡海关开展了视察活动。无锡海关关长蔡嘉福,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学东,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虹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无锡海关“守国门、促发展”工作成果展,直观感受无锡海关建设发展的成绩和荣誉。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无锡海关及下设的国际旅行保健中心的情况介绍,并观看了无锡海关和纺检中心宣传片,全面深入了解无锡海关相关的业务发展、防疫工作、智慧化建设以及今后工作愿景。大家表示,海关是国门“重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无锡海关为无锡进出口贸易、打击走私、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并建议海关进一步加强相关法规制度的宣传,让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海关,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前,代表们还参观了锡山区人大代表之家,实地了解锡山区人大发展沿革和人大代表“家站点”建设成果。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