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察

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第二小组开展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活动

  根据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代表团活动计划,11月9日上午,无锡市人大代表锡山区第二小组对锡山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视察。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红新,锡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琳,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虹参加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无锡市最美村庄”——羊尖镇严家桥焦言村、界州和丽安村西陆家塘,深入直观地了解了“美丽乡村”的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大家表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美丽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环节。羊尖镇立足当地特色,因地制宜,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是推进羊尖镇实现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持,也是促进乡村蝶变的有效途径。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并对羊尖镇乡村发展方向和模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