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红新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窦虹、朱洪元、王立新、陈建清、辛谊忠、周维科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常委会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定政治信仰,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必须高举理论旗帜,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必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经济运行、财政审查、法治建设、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监督推动,在服务大局上彰显新作为;二是要坚守为民初心,加强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跟踪监督,助推城乡统筹建设,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实现新进展;三是要加强代表履职保障,积极开展代表活动,深化“家站点”履职平台建设,在代表工作上擦亮新名片;四是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相互融合,切实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召开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相关事项。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