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区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第三次会议

  11月2日,区五届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代表专业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国洪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通报区人大社会委、教科文卫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打算,三是座谈交流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石国洪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要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工作内容,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职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同时,要继续加强履职工作,抓紧落实年度的目标任务,为区人大五届二次会议做好代表建议等的准备工作,并积极思考谋划明年的履职重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