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听取税务工作会议

  10月18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赴税务局专题听取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立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陈建清、区税务局局长李军参加会议。

  会上,王立新在听取了税务局2022年度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税务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区税务系统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效务实的工作力度,竭尽全力组织税费收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阶段,希望税务部门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优良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积极作为、超常发力,全力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为锡山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税动力”,助力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标杆区”。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