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活动

项雪龙在锡山开展“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 共商惠民解忧良策

  根据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两走进两为民”专题活动安排,10月11日,无锡市政协主席项雪龙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来到锡山区鹅湖镇鹅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他与群众代表和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对乡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项雪龙感谢各位群众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继续谏诤言、献良策,一起为无锡挑大梁扛重责加油助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市政协秘书长钱文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章红新参加活动。

  在鹅湖村人大代表联络站,项雪龙听取了村干部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的汇报,并与6位选民群众代表座谈交流。群众代表们围绕凤北荡路贯通新吴区道路建设,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新农村建设,整合旅游资源推动区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先后发言,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建议。项雪龙边听边记,并一一作出回应,表示回去后将交给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拿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和推进措施,并持续关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项雪龙指出:乡村振兴作为破解“三农”问题的金钥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近年来,鹅湖村坚决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富庶、文明、和谐、生态”为定位,在发展村级经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精神文明和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正朝着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目标坚实迈进。希望鹅湖村在市、区、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守正创新、接续奋斗,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无锡挑大梁扛重责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2014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 承办: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苏ICP备06020539号